作者  abcde196798 (整個就是呆)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腦包]我與同學的白癡對話
 時間  Sat Sep  5 01:41:53 2009
───────────────────────────────────────


話說上星期二 是我們班畢旅

地點是泰國

出發時 帶著興奮忐忑的心情


在機場當領隊發完護照及登機證的時候

同學們不免開始互相查看座位

在下我的座號是40J

開始呼喊詢問著同學 有誰是40排的

一個同學回答 我我我  我的位置是40K

我看了一眼之後 回答他 我們中間還有一個 40Q




       我們中間還有一個 "40Q"
          我們中間還有一個 "40Q"
             我們中間還有一個 "40Q"
                我們中間還有一個 "40Q"
                   我們中間還有一個 "40Q"
                      我們中間還有一個 "40Q"





我同學聽了之後 就說 對吼 JQK 那我去問問 誰是40Q




十分鐘後

 


幹 你腦包喔 J跟K連在一起的 哪來的Q


撲克牌打太順也不是這樣的吧

於是一群人 就在機場笑開了 也開啟我們腦包畢旅的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ttlover7 的頭像
    pttlover7

    我愛PTT!

    pttlov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